已有50年的沖壓經驗

落實「企業社會責任 CSR」

公司簡介

欽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3年,五十年來已成為金屬沖壓模具與沖壓零件之專業供應商,並通過 ISO 9001IATF 16949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。

本公司生產之沖壓零件,主要應用於汽機車、機械設備、電子設備、飲水機與家用五金等各類產品。本公司可依產品圖面迅速開發與製作沖壓模具,提交樣品並由客戶認證合格後,再以二十餘台35噸至300噸的沖床,將厚度介於0.110 mm的碳鋼、不銹鋼、鋁與銅等材料沖壓成形,並可依照客戶要求進行電鍍、焊接、電著、塗裝、拋光、熱處理等沖壓零件後加工,後續再組裝產品並出貨送達全球客戶。

本公司持續以優良的產品品質贏得日本、美國、歐洲、澳洲與台灣等客戶信賴,外銷比例佔營業額60%以上,並逐年上升中。本公司承諾提供高品質、短交期與合理價格之產品,期望能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!

除了追求企業營運成長之外,本公司也致力於環境保護與社會責任,包括自從2010年開始在廠房屋頂架設太陽能發電系統,供應綠色乾淨能源;以及提供在校學生前來工廠實習的機會。我們深信善盡地球公民責任,一定能夠達成「沖壓一個更美好生活」的目標!

 

最新消息